皮就对了

喜自己所爱

WAS REAL

李帝努X黄仁俊


OOC预警



李帝努在舞台灯光未亮起,还没坐上木箱前,一直都在进行思索。


明明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却总觉得哪里很违和。


是互动时被故意回避,还是连在后台都不留缝隙地逃开呢。


好像都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呢。


大概是kakao已读不回的消息吧。


纯色背景上的是:


「我很喜欢你

但是不能再在一起了

所以在那天到来之前

就先习惯以后的生活吧」


对啊,所以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爱情难以理解。


调整好一切,前奏响起,得重新专注于演出。



【那紧随在爱情旁的担忧】



唱着唱着歌,还是会不自觉地往地斜前方瞟两眼。


明明是提前被剧透过的银发,现在看着还是有种新鲜感。


就算没有灯光照射,他都是自身发光的星星。


即使他的光芒不能留给我,能替他分担阴郁也是我的荣幸。



【只有我知道的秘密要埋藏在这里】



虽然撬不开小家伙的脑袋,但还是能明白他到底在别扭些什么。

那就,在他说话的时候,轻轻摸一摸他的后颈,或许还可以再捏一捏。


在他要回头的时候,不管视线是否交汇,也一定要带着笑意地注视。


不经意低头看见舞台地板上的手幅印有一个黄字,不用考虑太多,直接拿起边走边欣赏,再像授予勋章一样,紧贴他的身体。


他哭的时候会触发泪腺雷达,安抚好了面前的队友,一定要笑着以最快的速度去到身边,擦掉脸上的眼泪,好好地抱一抱他,再给他安慰的拍拍,毕竟说好,一个哭的话另一个一定要笑着,虽然会哭泣的总是那个小家伙。


即使好友过来拥抱安慰,手也不忘留在他背上,帮助抚顺气息。


如果他背对着自己,那就凑上前去逗笑他,或者借放在他肩上的手,用每次的接触给予他支持。


在说感言的时候,也不忘提醒他要使用母语。



【现在不再年幼 试着相信我吧】



虽然听到对方带点无奈地说出一句,

“你怎么又这样了黄仁俊”


自己也哽咽着的回答是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能在一起多久,不知道能不能习惯一个人,不知道你我的心意会不会改变。


所有的不知道都来源于各种各样的不安,可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你的负担,所以任性地突然变得专横。


虽然大家都已经成年了,还像个小孩似乎也不大好,很抱歉。


看在你像软糖这么粘人的份上,那就试着相信一起成长着的你吧。



【说实话 我觉得爱情有些难解】



所以在这首歌的结尾,我笑着看向你,看到你笑得比我更灿烂,瞬间改变主意不想尝试了。


因为我会一直相信你。


相信所拥有过的一切都是真的。


不管未来会如何,爱情是再怎么难解的题。


只要专注于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就对了。



Kakao消息还是已读未回,可很多行为都已经回答了。



李帝努确认了身旁的人已经熟睡后,打开了聊天界面。


“如果不知道为什么哭的话就请你记得为什么要笑。”

“离开的时候请记得留下能寻找你的口信”


黄仁俊看了眼一时半会儿还是不会醒的人,往他怀里塞了只姆明便起身出门。

门外初雪正好,拍了照片想按下发送键,却锁屏收起手机专注逛街。


睡醒的时候发现人没了踪迹,朦朦胧胧走到窗边,看到有张贴在玻璃上的卡片。


李帝努打开卡片,

是黄仁俊可爱的字迹。


「두 번은 없어 넌 나의 마지막」

「不管我身在何处 永远都记住 是最初相爱那一幕」


摸到后面似乎还有张便利贴,看清内容的李帝努没让笑眼立刻消失。

【卡我拿走跟姐姐们逛街去啦~替今天的商家们谢谢这位客人】


即使是笑着,手指还是不满足似的摩挲纸张,

“那就好好玩吧,这小家伙。”


当注意力终于放到窗外,才发现雪的痕迹,明白自己睡太熟错过了初雪。


手机在桌上震动,亮起的屏幕提示是来自正拿着自己卡的那位。


消息一条条弹出。


【图片】

“醒了吗?”

“错过初雪了吧~”

“幸好我没有错过你。”


盯着屏幕上的照片里裹得严严实实,蹲在雪地给自己画心的人。


此刻只想找到他,拥入怀里紧紧地不放开,告诉他。


“我也是。”




-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