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对了

喜自己所爱

untitled/无题

HOLES番外→正文

仍然OOC

仍然垃圾复健产物


金秦禹第一人称视角


TO 旻浩(划掉)


TO(划掉)


不写to了,但这大概也能算是封信吧。


不知道现在看着这些文字的人会是谁,简单介绍一下,我叫金秦禹。


我曾经有一个我以为我们很恩爱的男朋友,是的,曾经。

我们维持那段关系只有四十三天的时间。

先说分开的人是我。


应该从头讲起吗?或许会很无厘头吧。

一开始展开追求的是他,不过我对他也是抱有好感,所以没让他的期待等很久。

在一起之后,的确是陷入了传说中的热恋期,睁眼闭眼都会有他。

就算是他熬夜在工作室对着电脑,我也会挂着语音静静地待着。

所以李昇勋常说,你们狗粮真是太多了正主还亲自下场晒。

可能是社交习惯不同,他总能和很多人聊得很好,而我只会在一边默默地听着。

或许是太过敏感,经常会觉得他这是在不自知或者故意地撩人。


情侣怎么会不争吵,过了两三个星期,我们却因为某些观念的差异冷战了一会儿。

但很快就被他的主动回头,抚平了这一段,可我心里有时却会记得他的那些话。


“我觉得我们对彼此的感觉可能不太一样”

“大概我们的想法都不同吧”

.......


后期我们都回避了前面的这些不谈,然而关系就开始下坡。

即使还是会和当初一样黏在一起,我对他开始变得莫名冷淡。

关于他的事,即使是对他有小小的不满我都不会明着对他说。

所以李昇勋当了我很好的倾诉对象。

所以他就觉得我不在乎他。

我只是,不懂怎么去开口,我怕,怕哪里就伤害了他。


后来的李昇勋告诉我,他似乎有了真正喜欢的人。

我却平静地哦了一声。

本来想演一把上帝,结果却要等现实验明我预言家的身份。

其实啊,旻浩,我什么都知道。

因为我是个细节控啊,大概的现实是什么样的,心里已经描绘了蓝图。

就像还没分手前的某天,他突然打来电话。

“秦禹哥,我突然被亲友表白了。”

仍然是平静地哦了一声。

电话这头的我,无声地翘起了嘴角。

这件事大概最迟知道的是我吧,可又比这早知道了。

所以,是愧疚?还是恋人的坦诚?

回答是,“这件事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我没什么资格去说什么,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大概是我没说过吧,金秦禹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于是,当有人愿意靠近的时候,总会试图寻找些什么来弥补那个缺陷。

可能是找不到什么了吧,也可能知道了太多。

我第一次照他所说的,写了一封信给他看。

他在社交平台上的“再见四十三”和聊天窗的“晚安”,是这段关系的结局。


于是他如愿以偿地和心里的人在了一起。

眼泪吗?都藏在了深夜的被窝和顺着地板流走的温水里。


凡事都有个度。

我始终不懂这个道理。

所以还是锲而不舍地搜集很多关于他的事。

即使是他随手点的赞还是群聊里一句顺带的关心。

都被储藏在没有底限的秘密空间里。

但承受能力是有限的。

果然金秦禹病了,顽固的心病。


不得不说他的礼物和偶尔的聊天真的能让人开心。

但很快就消逝了,因为接着又能找到他不爱你的证据。


或许他真的后来只把我当朋友对待,而我并不想如此。

他就像是我的过敏源,根治不了,克服不了。

为了忍住不发作,只能。

只能。

逃。


因此我们偶尔弹出的聊天窗口,我总是寻找着怪异的伤人的词汇去应对。

从某处得知,他觉得我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可就只能做朋友。

我的笑容盯着手机在中途截止。


很多人劝过我不要再去喜欢他,或者转移目标会好点。

我也尝试过,但只要他一来,我又会死心塌地躺回宋旻浩的坑底。


夜晚总是让人伤感,学校也充满了很多关于他的回忆。

我逃到了家附近的地下隧道游荡着,碰到那个肯和我分享耳机的涂鸦画师。

不知道在黑暗中哭泣过多少次,但光亮开始覆盖的时候。

也要给自己的墙画上无事的涂鸦。


后来的我无论看什么都会代入到我们的(划掉)我的感情世界中。

可能这就是共情效应吧,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十分反复,而且带着两个极端。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痊愈,或许没有这个结果。

我把自己困在亲手建造的精神病院里,带着幻想,企图接受他的治疗。

有一次我问那人是否有什么忠告。

他说,

“和疯子在一起是挺不错的”

“但不要在精神病院里谈恋爱”


所以,现在我要离开了。

但是我的主治医生并不会跟着我。

因为他不喜欢我了。


总想着现实真的要去看看心理医生,但却怕自己真的诊断出精神疾病。

人就是这么的矛盾,就像说分手的是我,到最后还喜欢的也还是我。


不管怎样,还是胡言乱语了一通。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虽然我并没有完全说完。

因为文字并不能代替言语表达我真实的情感和感受。


现在,我要离开了。


I' m not happy anymore.But I will always miss you.


【听着无题我写下了最后这句,关上了门。】


END


写得不好有事找我就行不要上升正主

纠结要不要打tag如果觉得不合适告诉我就撤掉tag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