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就对了

喜自己所爱

NEKO

朴yury X 白真

OOC,私设严重慎点

有一丢丢伟信

复健产物写得不好请见谅






众所周知,朴yury非常喜欢猫。


虽然是思林思大学服装模特专业有名的学生,台风很飒,但也很多人知道下了台见到猫的yury,猫控实锤。

即使是甘于被猫星人指使,这位朴先生仍然还没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猫。

原因吗?

就是住在宿舍不方便,而且还有猫毛过敏的舍友。


趁着这天约了朋友去弘大玩,yury顺带去猫咖满足了自己的手瘾,从那出来以后的猫控发现错过了宿舍的门禁,于是便去路边的塑料棚里和朋友们续下一摊。

喝着喝着,出于某种直觉,脸红红的人往某个角落一瞄,发现有个不起眼的纸箱,而且里面似乎有点动静。

朋友们似乎都没注意到那边,于是yury便从酒桌上悄无声息溜到了纸箱前,探头一看。

箱里的动作停了一下,里面的生物感应到了来自人类的目光,也探出了头,正巧碰上朴先生好奇的目光,甚至把那人吓得颤了一下。

发现里面的原来是只猫以后,yury伸手让小东西嗅一下,却被嫌弃地扭开了头。

“小家伙是嫌我身上的酒味吗?”说着还手法娴熟地撸了一把猫。

可能是酒精上头侵袭了神经,yury觉得有点困意,但还是去亮着灯的便利店买了点火腿肠,撕开包装,一点一点地喂给被放在纸箱里的小可怜吃,看着猫头也不抬地吃着,他内心很满足甚至更困了,一手伸着火腿肠,靠着纸箱旁的墙壁睡着了。


白真喝着香蕉牛奶从便利店走出来,白毛左右甩动了下,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

似乎听到哪里有猫叫声,便循声走过去。

到了声源地之后,白真低头看了眼,发现一人一猫待在角落里,而且只有猫是清醒的。

想喊醒还在睡梦中的人,凑近才闻到那股酒味,白真选择放弃。

他心想,不是吧这人为什么能喝多了还来喂猫甚至睡着,难道是喝完之后想把猫扔这结果就这样了??

纠结了一会儿,白真给他的好邻居兼同事打去了求助电话。

李镇赫翘着一撮呆毛无语地赶到了两人一猫的所在地,“大哥你不看看几点。”

“你睡那么多干嘛,又不用再长个儿了,过来做好事呗。”白真往隔壁垃圾箱扔掉了牛奶盒。

于是白真抱着纸箱,李镇赫扶着yury往隔壁小区的方向走去。


到了白真的家里,猫还有点畏手畏脚不熟悉陌生环境,缩在纸箱里看那几个人在干嘛。

两个男人扶着另一个男人进了房间,猫:刺激(划掉)。

Yury被放到床上之后仍然安分,白真打算给那人换身衣服,结果发现可能会短。

内心充满对周围都是高个儿的不满,但还是让李镇赫回家带套干净衣服过来。

看到那人递过来的雪宝睡衣,更无语的白姓男子把他的好邻居连人带衣服赶出了门。

找出一身大概能套上的衣服之后,白真把床上人的衣服换下来扔进洗衣篮里,便出客厅安置好了暂时有落脚地的小猫。


Yury躺在床上睡得有点不舒服,便动了几下,舒服了以后就往更深的睡眠去了。

白真回房时也懒得开灯,加上困意,还是直接躺了,仿佛多了个人的不是自己的被窝。

早上的时候,出于习惯,白真睁开眼就去了洗漱,等脑子清醒之后,打算去叫醒床上的陌生人,刚打算掀起被子叫醒那人的时候,却发现趴着的人露出了没有布料遮盖的肩膀。

不知怎么有点害羞,突然就背过身去,一脚踩上去,好像有什么东西,拿起一看是张宿舍的门禁卡,然后脚上的动作又踩了两脚床垫企图晃醒那人。

Yury有点懵,就着趴床的动作往震源看去,是条曲起的细白的腿,腿的主人穿着蓝色的短裤,灰色的宽大的长袖卫衣,还有一头显眼的白毛,但还看着手里的东西没有回头。

朴先生以为自己还在梦里,打算翻身继续睡的时候,被叫停。

“这位学生麻烦你醒醒,然后穿上衣服,我在客厅等你。”


白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小茶几上的纸箱,在yury穿着自己衣服出来的时候却又盯着他,直到他坐到沙发的另一侧。

Yury听到猫叫声以后有点清醒,可头还是隐隐有点痛,记不起睁眼前发生了什么事,他带着疑惑看向了同样看着自己的白真。


得,这位同学啥都不记得。

白真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然后将之前发生的事讲了一遍。

大概是清醒不少,yury明白地点点头,忽然起来给白真鞠了一躬。

“谢谢你,请问怎么称呼,衣服我会洗好还给你的。”

白真被这一动作逗笑了,“看你还是附件的学生,那我比你大,叫白真哥就好了。”

“好的,真哥。”

“这猫你要怎么处理?”白真抬头问站在一旁的人,“带回宿舍?”

“啊...”这带点为难的声音让人产生了新的疑问。

“难道你昨晚真的喝多了出来抛弃它的?”

“不,不是,是我喝着酒突然发现它,然后就这样了。”yury蹲下身摸了下小猫的头。

“那你要怎么办?”

“我在宿舍住不方便养它,而且舍友会过敏。但放它回去又太残忍了。”朴先生叹了口气。

白真看看猫又看看蹲着的人,一时没有想到什么,可右手突然被一下抓住。

“哥,你看这样可以吗?”yury抬头看着白真,“我出钱带猫去做检查给它买东西,但是先寄养在哥这里,你觉得怎么样?”

挠了下自己的白毛,“可如果我有时不在家怎么办?”

“哥,我拿我学生证做担保,你不在的时候我会过来的,怎么样?”

对方说得也很有道理,白真点了点头,看着yury抱起猫开心地跟他道谢。


做好了一切准备之后,两人的生活看着是又回到了之前的样子,但猫在维持着他们的联系。

有时星期五的夜晚yury会在白真家借宿,直到周日才回去学校。

白真有时看到家里的灯亮着,就会去那家便利店买上点吃的,给边学习边撸猫的人做宵夜。

当猫需要出去打疫苗的时候,两个人也会一起出门前往宠物医院,再一起吃个饭。

看着yury有时还要赶门禁,白真突然提议,让他跟自己一起住,帮他分摊房租。朴先生也没多想,想着这样还不错,就爽快地答应了。


新学期来临,朴yury心血来潮选了一个跨专业的舞蹈课,但上课前一天发现白真在家里看着手里的纸无声大笑。

“lyolik,你说真儿他是不是脑子不太灵光。”yury抱着猫朝着那人的方向嘟囔了一句。

可当他看见了一个红晃晃的脑袋进了舞蹈室以后,才明白为什么昨晚那人在大笑。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个学期舞蹈课的导师,白真。”

虽然是昨晚才见,可不知道那人什么时候突然换了个色,而且居然才知道他是自己学校的老师,朴先生表示,为什么相处了这么久我什么都不知道,倒是他把自己看了个透透彻彻。


白老师表示,别问,问就是老师有办法。

在同居之前的某天,白真去吃了李镇赫请的烤肉,美其名曰:脱单饭。

看到是yury同专业的金宇硕坐在对面的时候,白真觉得,老天待我不薄。

时不时盯着金宇硕看两眼的白真,把李镇赫吓得筷子里的烤肉都掉了,还以为那人要横刀夺爱,不然就是自己男朋友什么时候没看清楚的眼神得罪了他。

白真趁机夹走了那块肉,然后笑着拜托金宇硕帮他做些事,对面的两人听完之后,才明白刚刚那是什么眼神。


下课以后,其他人都三三两两地走出了舞蹈室,就剩下yury一个人在那里,看着那头红毛晃来晃去地准备着下一节课的开始。

白真有点奇怪,透着镜子去看后面的男生到底在干什么,却接收到那双眼睛同样借着镜子传递过来的眼神,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听到那人很小声一句。

“果然我还是喜欢黑色。”


Yury是什么时候看到黑发的白真的呢?

除了之前在白真家看到的他穿蓝色制服的照片,那时白真还羞得跟炸毛的猫一样,伸手去抢,无奈身高不够失败了,为了安抚他,朴先生用上了撸猫那套手法,搞定了自己的老师。

还有就是现在了,上一次课还是明晃晃的红色,这次就是温顺的黑色。


当天晚上两个人回到家之后,yury发现白真穿的是他第一次看到那人时的那身衣服,看着他换好衣服蹲在猫窝前摸着lyolik,朴先生有点按捺不住,走了过去。

听到脚步声一人一猫打算抬头,却只有白真的黑发上染上了yury手里的温度,黑猫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两个主人之后,转了个方向继续赖在软垫上。

“怎么了?我可不是lyolik。”白真的耳朵有点红。

“真儿呐,”是熟悉的嗓音,“我想多养一只猫。”

“嗯?”白真皱了下眉头,“不怕lyolik吃醋吗?”

“怎么会,”朴先生揉了下那头黑发,手往下移,轻捏住了那人的下巴。

白真看着yury凑近也没有躲开,直到鼻尖碰到鼻尖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们接吻了。


“你也是猫,我的另一只猫。”


当白真想躲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腿蹲麻了,肢体不允许。

朴先生一手将他搂回怀里,两个人趁势一起倒在地板上,底下人的手还继续像撸猫一样抚着白真。


“白老师。”

“?”

“你这暗恋人的手法不行啊,太明显了。”

“!”

“隔壁邻居真是好心的一对呢。”

“呀!”

“白老师是neko呀。”

“说啥呢怪让人害羞的///”

“师姐教的,看来还挺管用。”


热心市民李某在得知邻居需要自己男朋友打探情报的时候,内心顿悟。

“我就知道,白真你个颜狗。怪不得那天让我半夜出去。”

另一热心市民金某表示,在这破计划接近暴露的时候,自己男朋友也是神助攻,直接结束了自己的任务,还推进了剧情发展。




END

评论

热度(12)